有一個小朋友和同學在玩球的時候

不小心把球踢到廁所裡面去

那位小朋友就進去廁所裡撿

當他看到鏡子的時候

就看到馬桶出現位長頭髮的女生

用手掐住那位小朋友的脖子

把那位小朋友拉到馬桶裡面去............

.....................

(這是班上最近說的鬼故事)

 

 

我是一位非常膽小的媽媽

我不敢一個人睡

我很怕黑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莫名的害怕

因為我小時候聽了很多鬼故事

這對我影響很大

 

最近班上同學流行說鬼故事

雖然我們的童年也經歷了這種時期

但我相信這也影響了我們的成長

請各位爸爸媽媽

我們一起努力來幫助孩子

讓他們的童年可以更健康

讓他們對生活更有勇氣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他們

我們可以在迴響裡討論

請大家一起努力

謝謝!

 

晏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chuan2009 的頭像
    leichuan2009

    磊川華德福2009班

    leichu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