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同學們~~
我們2009班的部落格都沒有活力了吔!
我們部落格的第一句話是「愛孩子的父母,在磊川相遇,我們愛孩子的故事,將大家分享,歡迎參觀我們的部落格」
這三年多來大家用心的記錄孩子的成長,我們繼續為我們的部落格來努力好嗎??

如果我這裡有你們家孩子的照片我可以為你們po上嗎??
如果可以的人請在這個版面留言
若是我有到學校有拍了孩子的畫面,我也會幫你的孩子留下珍貴的照片

若是有同意的人,有拍到不錯的照片,我會為大家po上
愛瘋  



玉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chuan2009 的頭像
    leichuan2009

    磊川華德福2009班

    leichu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