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辦桌之後,我努力的介紹東海一日遊行程

終於有媽媽們產生共鳴

應大家要求我把私人壓箱行程分享給大家(其實是我強銷,根據容媽統計我用了〝真的〞超過50次)

到東海騎腳踏車對我們家來說可以分成兩種行程

 上午行程5 hrs

 早上大概7點從我家出發,騎到東海大概快8(根據個人腳程)

到丹堤咖啡吃早餐(喔!終於想出餐廳名字)

這時候已經很餓了,強烈建議各點個的不要想跟小朋友分享一份

餐廳旁邊有一家敦煌書局可以小逛一下

也可以到教堂的草地奔跑一下

之後再其去餵牛

餵完牛之後再去峻家的秘密基地(管理學院)

小朋友可以在那裡騎腳踏車很像迷宮﹑扯鈴﹑畫畫

大人可以在那裡休息一下

中午可以在我家簡單ㄔㄧ下

或者帶飯糰三明治在秘密基地吃

吃完解散,回家午睡

保證累到中午昏過去

 

下午行程3 hrs

 下午大概4點集合(不然會給他很熱)

只能餵牛到秘密基地玩

不考慮ㄧ定要回家吃晚餐的話

也可以到丹堤咖啡吃晚餐

 我們七月的第四個禮拜就會常駐台中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來找我們玩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我也很喜歡

那是法鼓山的寶雲別苑我也覺得蠻適合小朋友玩

重要的是他有供餐

 

最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可以去我家的菜園參觀和看峻家養的兔子(果凍) 

在此連結我們家的菜園給大家看一下

想吃真的有機蔬菜可以預約喔!http://tw.myblog.yahoo.com/tsai.tl

心動的媽媽們趕快拿起你的電話或留言

峻家和我除了星期五和假日不方便外

其他時間都閒閒地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chuan2009 的頭像
    leichuan2009

    磊川華德福2009班

    leichu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